曾用圈名不度。
主混星铁,中土,破船,史同(三国周瑜激推,也涉猎欧洲),原神,es,fsr
高二留德华,手残话废,粮少慎关。日常颓废,德语杀我,画不动了
性格相对温和,请放心交谈
LOF博客=黑历史

ins账号:amber_whoever
推特:glamordil

域名是给自己的辛达林名字,头像是刚多林竖琴家族徽章(来自魔戒中文维基)
 

【占tag致歉】一个语c群宣

球kkkkkk !!!!

我们的全职全息群清群重来啦!!!各位老爷小姐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各种八卦各种采访,小道消息满天飞啦!cp 随意脑补,只要你敢想我们就敢来!

联盟八卦组!微妙而又神秘的组织,为什么空间中突如其来的各种报道八卦?这些都是谁写的?八卦是否是真的呢?联盟八卦组,八卦随心享!!!

辛辛苦苦的联盟记者为我们送来每年两次的比赛实况,根据比赛随时更新,夏休期还有旅游指南!各位选手的日常爱好,美食地图显示给大家!欢迎各位记者多多采访,我们的选手也会配合!

开放粉丝群!不想审核,不想压力大,没有出勤率!这些通通都不是问题!记者采访,八卦消息都会在粉丝群显示!更能加入荣耀跟职业选手们一起抢boss !
各位老爷们心动不如行动啊!欢迎来戳前台门牌!不用担心!踹开敲开一样开!

欢迎加入全世界最酷的前台!群聊号码:795627912
创一个新号,所有的信息,头像/id/性别……都是你所皮的角色。
要求小号一定要绑定大号。
出勤率一定要高!不定期清人。
这个号上需要全程保持上皮状态,群聊里面不要戴套不要加动描,就像你所皮的角色正常群聊一样。
女孩聊聊美妆逛街衣服八卦,男孩聊聊游戏。
你就是他,他就是你。
各战队队长可以建战队群,私下可以有各种小群。
cp皆可随意自组。
每人除职业选手皮外还可多开两个号皮解说,粉丝,记者……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开放x
当然你不皮选手直接皮那些乱七八糟的(?)也可以x当然女性严审。严禁玛丽苏。
时间线为第十一赛季前,我们慢慢按照原著的时间走。
开放粉丝系统,论坛系统,以及报纸杂志系统……你能想到的我们都开,只要人数够x
不开放日常戏群水群,日常戏直接扔空间对就成,水聊的话毕竟这边全面上皮。
选手比赛获胜什么的会给予一定的奖励,暂时保……好吧其实是没想好x
比赛和网游里的活动这边都会定期开放。
群还在起步阶段,各种地方都不完善,我们一起成长可好?
欢迎加入全世界最酷的前台!群聊号码:795627912
欢迎各位的加入!

评论
热度(3)
© 子非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