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圈名不度。
主混星铁,中土,破船,史同(三国周瑜激推,也涉猎欧洲),原神,es,fsr
高二留德华,手残话废,粮少慎关。日常颓废,德语杀我,画不动了
性格相对温和,请放心交谈
LOF博客=黑历史

ins账号:amber_whoever
推特:glamordil

域名是给自己的辛达林名字,头像是刚多林竖琴家族徽章(来自魔戒中文维基)
 

全职高手cos招募

我决定了!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沉迷学习日渐消瘦!再拿个全班第一!
这样我就可以买队服假毛出仓鼠凡了!哦耶!
【做什么白日梦呢你】

极光:


《全职高手》全员招募#一宣#
含:国家队+战队+账号卡【有能力的话可以一人担多角,拒绝临阵脱团,跑团,以及公主病,玻璃心等等让团队感到不适的人】
地点暂定,需要集体商量
全员向的,我知道凑齐很难,凑不齐也要大部分战队都有,不管发生什么经典永远是经典。
我不知道当真正拍全职的时候真正记得它的有多少人,时间会淡忘一切,但至少我们记得就好,记得曾有让我们为之疯狂的一群人出现。
时间还很长,足够我们把自己的最好一面展现出来。
拍正片和微电影的时间初步订到2021年的高考结束,因为群里有高一的新生,和高中没毕业的小姐姐们,要将就一下,在这三年里,彼此坐标离得近的可以随意出彩蛋和庆生,团长会请团员线下聚会【咳咳,这里先说一下,团长学生狗,没钱,所以手下留情】。群内微颜审,各个战队有各个战队的专门人员审核。


最后,
祝你们的荣耀永不熄灭!
你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而我们则为这场盛世而歌颂!
一入荣耀终不悔!
不想要留下遗憾的全职粉们,这里,有你们的位置!

评论
热度(10)
© 子非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