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圈名不度。
主混星铁,中土,破船,史同(三国周瑜激推,也涉猎欧洲),原神,es,fsr,v家(包括pjsk)
高二留德华,手残话废,粮少慎关。日常颓废,德语杀我,画不动了
性格相对温和,请放心交谈
LOF博客=黑历史

ins账号:amber_whoever
推特:glamordil

域名是给自己的辛达林名字,头像是刚多林竖琴家族徽章(来自魔戒中文维基)
 

817联谊

终于看见817盗笔与全职和谐相处了!之前某个语c里面韩队怒骂稻米邹远我很难受🙃

说出来就不灵了qwq

叶青:

突然想起某广大网友之一的热心猜测,讲的大概是说吴邪和伞哥既然都在杭州,伞哥的死期和吴邪去长白山的日期相近,那么会不会其实伞哥是被吴邪的车队撞到的?细思极恐啊极恐。


  “走。”那男人直起身,后背消瘦却挺拔,不看正脸,还会以为是那个涉世未深的青年。


 
“走走走!跟着小三爷!快点的!”有伙计吆喝道。


  吴邪挥退要上前为他开车门的小弟示意自己来,又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过头:“所有吴家堂口,按个喇叭给你们潘爷说一声:我们走了。”
 


  登时,响彻天际的鸣笛声响起,一声接一声,环绕在空旷寂寥的天地中,再传入他的耳畔,他点了支烟,按了按太阳穴。


  “小三爷,我们走市区?可能会有点堵,而且这么长的车队……”司机问。


  “分散开,出市区再集合。运货的走郊区。”吴邪低地回了声,不是不能走郊区,只是觉得去接那人回来的路上他不想躲躲藏藏的。


  “好嘞。”


  街上热闹的很,万众瞩目的游戏荣耀即将建立联赛机制,荣耀的狂热爱好者绝对是喜闻乐见的,随处可见巨幅的宣传广告。


  吴邪静静看着窗外,他对游戏没什么兴趣,也不知道王盟有没有在扫雷之余玩一玩这种高级点的游戏……


  手机响了。


  “小三爷!咱们有兄弟撞人了啊!”那面惊恐的大喊。


  吴邪皱起眉,怎么这时候出岔子。


  这边的惹出事端的伙计也很年轻,一出事也不知如何是好,他只记得车前一闪而过的身影,继而呆呆的看着眼前倒在血泊中的少年。


  车上有老练的,怒吼道:“愣着干嘛!打120!你!小心点翻翻他的衣服,找家属联系方式!那边的通知老板!!快!再来几个人抬他上车!立刻往医院开!”


  那年轻伙计连忙上前,在他的衣袋中找到了手机,他颤抖着转头看了一眼那少年,他很好看,只是清俊的脸上满是鲜血。那边接电话的人听声音也很年轻,在他道完歉后一直保持沉默,直到他挂掉电话。


  “快,听老板怎么说。”另外的伙计开了免提,里面吴邪的声音传来:“人送医院,该赔多少赔多少,谁惹的事谁自己在医院守着,家属自己对付。其余人处理完后接着走。”


  伙计连忙道“是是是”飞速赶往医院。


  医院内,他看到了那个少年的家属,是个年龄相仿的少年领着一个怯生生的小女孩,女孩手里紧紧拿着一个笔记本。


  少年仅仅在来到时看了他一眼,然后眼神便一直没有再转向过他,就那么一直揽着小女孩的肩,沉默的等在手术室门外。


  他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他早就离开父母出来闯荡,对父母的感情硬要来讲也没多少。可在这个行当,兄弟们都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少了谁都够他难受,他反而更能体会这种朋友之前的情谊。


  对这个少年,他们的感情算什么呢?朋友还是家人?


  都有吧,所以他心里真的十分愧疚,想要向那两个人说点什么,却说不出口,他向来不善言辞。


  接下来,走法律程序,赔偿。


  他听见了小女孩抽泣的声音:“我不要钱,我要他回来。”


  少年摸摸她的头:“沐橙……”却说不出来什么了。


  八月十七日。


  吴邪坐驾驶位,亲自开车,副驾驶是被整饬的如当年一样的张起灵,胖子在后座。


  “行了,小哥缓过劲了吗?说点什么吧?”胖子嚷嚷。


  吴邪也不开口,因为他知道一开口势必就是询问这十年来的事情。他不想告诉小哥他的经历,也知道小哥不想说他的经历。


  “诶,你那车祸的伙计怎么解决了?”胖子终于找到了个话题,虽然很不合时宜。


  “别说了,”吴邪一听这个简直心烦意乱:“我他妈的心里也不好受。”


  “看开点,不是你撞的。”


  “我那算间接的。”


  “你能不能别非什么事都往身上揽?你得这么想,失去点什么肯定得再能得到点什么。”


  吴邪没有说话,他感受到了张起灵的手搭在了他肩上,无声的给予他支持。


  八月十七日。


  “叶修,你还要当职业选手吗?”苏沐橙问,她有点慌。她真的怕叶修会放弃他们一直以来的梦想。


  “当然。”叶修摸出烟,又想起苏沐橙在这里,把烟放回衣袋里:“连沐秋的份一起。”


  “太好了……”苏沐橙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真的太好了……”


  同时的某座城市里,意气风发的少年在一帮朋友的穷追猛打下终于妥协地戴上了傻里傻气的生日帽。


  “大孙,来许个愿吧!”


  “找到一班神队友,今年就拿到荣耀冠军!!”


  “你傻啊?说出来就不灵了。”


  “切,不信那个!”


  八月十七日。


  胖子继续开导吴邪:“你想想那诗,月有阴晴圆缺,是吧?还有几家欢喜几家愁,这咱们决定不了……”


  其实这场车祸确实变相的成就了一条封神之路,可是被策封的神却总会感觉少了些很重要的东西。


  “月有阴晴圆缺,人家大诗人都说了,古难全,你看这……”


  
                                                                                         End


   七夕快乐mua~

评论
热度(12)
© 子非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