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圈名不度。
主混星铁,中土,破船,史同(三国周瑜激推,也涉猎欧洲),原神,es,fsr
高二留德华,手残话废,粮少慎关。日常颓废,德语杀我,画不动了
性格相对温和,请放心交谈
LOF博客=黑历史

ins账号:amber_whoever
推特:glamordil

域名是给自己的辛达林名字,头像是刚多林竖琴家族徽章(来自魔戒中文维基)
 

小哥番外,小虐

【小哥番外】
1
“作为张起灵,你将会承担起家族重任,你愿意吗?”面前的男人看着他。他望了望空旷的族楼,看着那个男人,认真地点了点头。
男人叹了口气,将他带进一个房间,“砰”地把门关上,孩子转身一扑,为时已晚,只听门锁声响,外面传来男人冷冷的声音:“你不要尝试了,这是张家祖上的机关好手制作的,除了有钥匙,这种机关在张家已经失传了。张起灵,你不要逃避,这是你作为起灵人必须经受的历练。”
张起灵安静下来,就听那男人说:“你静思,或者睡觉、发呆,干什么都可以。你将会在里面生活很长一段时间,直到你看到某些东西。到那时,我会放你出来。”
2
“怎么会生下孩子?”张弗林看着手中的襁褓,心中惊恐万分。他知道,与外人通婚在张家祖训里是大罪。
他身边几个藏族人悄然退下,就看见白玛苍白的面孔,张弗林有些不知所措。
“对不起。辛苦你为我生下了他,可是……”
他顿了顿,看见白玛静静地看着他,张弗林咬了咬嘴唇,更加不知所措了。白玛原是祭品,是因为他才能够活下来,他走了,白玛就只能是一个祭品而已。
“我希望他能够活下去。”白玛轻轻说道,“他是我们的儿子,请不要抛弃他。”
张弗林吻了白玛一下。
“他有你的遗传,以后将会是这里的神明,保下他,我们的儿子可以生存,我也不会有事的。你族中的事情要紧,不用挂念我的。”白玛微笑着,眼中满是泪,就这么看着张弗林,“保住儿子。”
五天后,张弗林骑着马,同儿子一起消失在大雪中。同一天白玛下葬。
“他的寿命很长,而我不会这样,所以请求上师把我葬在藏海花田里。”几天前,白玛在上师面前做出的这个决定,让上师感到惊愕。
“你知道这样的后果吗?你会在很长的时间里以一个活死人的状态存在,当他回来时你只能活三天。”“我知道。”
藏海花摇曳,掩藏又一个生命的消逝。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