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采画技什么的都不存在……
我只是一个毁tag的傻逼初中生
【大量删图删文ing】
 

啊据说剧版沙海里小哥也有女票了?
还好没时间看emmmm……

查看全文

哇为什么每次看见好看的同人本都是来晚一步。1551

查看全文

永昼:

奶香鸡胸肉:

转发这只奶香锦鲤
祝福各位心想事成
能像后面各位小仙女一样
要啥来啥
我就不说我自己了
毕竟今天早上刚刚出了超稀有
感谢神仙画手 @ㄤon 
本条已开放转发
请不要忘了来还愿

别问我最近为什么不画画了。
我又不是美术生。

【占tag致歉】一个语c群宣

球kkkkkk !!!!

我们的全职全息群清群重来啦!!!各位老爷小姐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各种八卦各种采访,小道消息满天飞啦!cp 随意脑补,只要你敢想我们就敢来!

联盟八卦组!微妙而又神秘的组织,为什么空间中突如其来的各种报道八卦?这些都是谁写的?八卦是否是真的呢?联盟八卦组,八卦随心享!!!

辛辛苦苦的联盟记者为我们送来每年两次的比赛实况,根据比赛随时更新,夏休期还有旅游指南!各位选手的日常爱好,美食地图显示给大家!欢迎各位记者多多采访,我们的选手也会配合!

开放粉丝群!不想审核,不想压力大,没有出勤率!这些通通都不是问题!记者采访,八卦消息都会在粉丝群显示!更能加入荣耀跟职业选手们一起抢boss !
各位老爷们心动不如行动啊!欢迎来戳前台门牌!不用担心!踹开敲开一样开!

欢迎加入全世界最酷的前台!群聊号码:795627912
创一个新号,所有的信息,头像/id/性别……都是你所皮的角色。
要求小号一定要绑定大号。
出勤率一定要高!不定期清人。
这个号上需要全程保持上皮状态,群聊里面不要戴套不要加动描,就像你所皮的角色正常群聊一样。
女孩聊聊美妆逛街衣服八卦,男孩聊聊游戏。
你就是他,他就是你。
各战队队长可以建战队群,私下可以有各种小群。
cp皆可随意自组。
每人除职业选手皮外还可多开两个号皮解说,粉丝,记者……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开放x
当然你不皮选手直接皮那些乱七八糟的(?)也可以x当然女性严审。严禁玛丽苏。
时间线为第十一赛季前,我们慢慢按照原著的时间走。
开放粉丝系统,论坛系统,以及报纸杂志系统……你能想到的我们都开,只要人数够x
不开放日常戏群水群,日常戏直接扔空间对就成,水聊的话毕竟这边全面上皮。
选手比赛获胜什么的会给予一定的奖励,暂时保……好吧其实是没想好x
比赛和网游里的活动这边都会定期开放。
群还在起步阶段,各种地方都不完善,我们一起成长可好?
欢迎加入全世界最酷的前台!群聊号码:795627912
欢迎各位的加入!

查看全文

过分真实

全职高手漫画主页(非官fang):

真实

离思——励志养生:

过于真实

dongio:

这就是我xxxx
转载随意(*´╰╯`๓)♬

一盏河灯照归程。
又名 棺材怎么这么小劳资要被闷死了

本来是为了昨天中元节画的伞哥!结果昨天好困好困只填了底色今天凌晨肝好的!
阴影全靠喷枪,质地全靠糊√
人体练习牺牲品n号。

保存不了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要打死这破电脑。

《人间草木》有一句话:“汪家世代都是看眼科的。”
沙雕脑洞汪藏海x黑瞎子?

查看全文

真拿这家伙没办法了。
详情戳http://overlordyuxizhu.lofter.com/post/1f236007_ef66a291

挂人

详情请见我的下一条动态,截了一些图

三衫灼丶:

来自触漫。
描述一下整件事经过。
一开始他发帖,因为明显语病错误,一堆人好奇,然后后来吧,他又说什么师父亦师亦友,说自己不拜师了,本以为要完了,结果他又因为别人喷他玻璃心,不准严厉批评,而在那胡言乱语,一直在重复报警,自己要 死等等。
后来有人装成支持他的人私聊他,他都不断描述说要那些人赶紧发到网站上去。
现在他已经拍到了抖音上,语气完全是一个受害者的语气。
只是说模拟的微小型网络暴力,还说可以参与。
就在刚才他又说要创建一个贴吧,但是条件不满足问谁能帮他。
希望看到的人帮忙转转!

查看全文

想知道哪个牌子的笔好用,那种可以用来指绘的

查看全文
© 落寒江曲_Amber | Powered by LOFTER